梅子茶泡飯(⚠️看置顶)

成分复杂,什么都会写一点。
不想因为整活火但是人已经在整活的路上走远了。

【K晓/短篇】哪有搭档会做这些啊?

ㅤㅤ晓人一直都很好奇为什么KK会把自己家搞成这种乱七八糟的样子,他想起来之前在路边帮助过的那个人,以及他的那一间被恶灵占据的房子——一间能让晓人直接被里面的场景火速劝退的“垃圾屋”。

ㅤㅤ“我说,KK。”晓人站在厨房的洗碗池旁边。

ㅤㅤ“什么?”

ㅤㅤ“以你现在的年龄来说也是有家室的人了吧?所以你到底是怎么把自己家搞成这个样子的?”晓人偏偏头对着右半身浮出的黑雾质问起来。

ㅤㅤ“....哦,这个啊。”KK稍微沉默了一会儿,“因为工作,也许还有别的理由,总之是没有时间。”

ㅤㅤ“那你有时间的时候呢?”

ㅤㅤ“喏。”KK控制着晓人的右手抬起来在他眼前晃了晃,“就是现在这样,连身体都没有了。”

ㅤㅤ“..........”晓人满脸无话可说地抬起左手,狠狠地把KK压了下去。

ㅤㅤ“不过看你对我留下的这些这么感兴趣..”KK又开口道,“要不然就交给你了。”

ㅤㅤ“....!!!!!谁要替你打扫卫生啊,我又不是你的什么人。”晓人愤愤地转头出门,然后刚踏出厨房的那一刻..

ㅤㅤ整个房间唰的一黑。

ㅤㅤ晓人:“??????KK!!!!”

ㅤㅤKK:“你喊什么?”

ㅤㅤ晓人:“你愣着干什么啊,这是你家,现在停电了你自己得想想办法!!!!!”

ㅤㅤKK:“......”

ㅤㅤKK更加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抬起晓人的右手狠狠地捏了一把他的脸。

ㅤㅤ“很痛!!”晓人有些吃痛的用左手把KK再次压下去,“你在干什么?”

ㅤㅤ“我没有身体了,得靠你去。”KK很轻松的说着。

ㅤㅤ“........还是要让我去替你跑腿对吧!!!!!我到底是你什么人啊!!!”

ㅤㅤ“好搭档。”

ㅤㅤ“哪有搭档会跟你的妻子一个作用啊!!!!!!”

ㅤㅤ“......噗。”

ㅤㅤ“你在笑什么啊,我举的例子有那么好笑吗?”

评论(5)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