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茶泡飯(⚠️看置顶)

成分复杂,什么都会写一点。
不想因为整活火但是人已经在整活的路上走远了。

【K晓/短篇】有的人嘴上拒绝但还是会照做

晓人从拿到女狐的衣服以后就一直在思考,他一手拿着衣服一手拿着狐狸面具,后来索性把衣服撂到一边,坐在天台上很是苦恼的靠着栏杆。

“喔,看上去很适合你。”KK打趣似的在晓人耳边念叨着。

“别拿我开玩笑了,KK。”晓人很苦恼的挥了挥手,打算用物理的方式驱散KK的黑雾。

KK控制着晓人的手狠狠地捏了捏他的脸,然后被晓人吃痛的强行按下。

“..别闹了,KK!!”晓人嚷嚷起来,“真的很痛。”

远处天狗的叫声隐约着传来,晓人抬头看了一眼声音来源的方向,站起身带上衣服猛的跳了下去。

“?????????????”KK被他这个突如其来的举动搞得有些疑惑,一时有些看不明白他这么做的缘由,“喂喂喂喂,晓人,虽然已经死了但是也不至于这么..”

话未说完,晓人在即将落地的那一刻熟练的借着KK的力量用出了空灵翔。

“你在紧张什么,我们又不是头一次这么做了。”晓人解除空灵翔之后稳稳的落在地上。

“..啊..并不,我没有在紧张,我是担心你会受伤。”KK淡淡的说。

“KK,我要是把这身衣服烧给你的话..你可以收到吗?”晓人看了眼自己手里的衣服。

“想什么呢,当然不能。”

晓人很遗憾的叹了口气:“好吧,看来我应该留着它然后送给麻里..”

“不过你自己穿也不是不行。”KK突然开口。

“你在想什么啊!!!!!!”晓人有些气愤,但又无可奈何。

“你不是想让我穿么?”KK的语气很自然的扬了一下,“从某种意义上而言,我们现在可是共同体,晓人。”

“..........谁会听你胡言乱语啊!!!!!!!!!!!”

..............................

晓人:“........”

KK:“虽然拒绝的很干脆,但果然还是试了吧?”

晓人:“那是因为....”

KK:“不过很合适,像个小姑娘一样。”

晓人:“你在胡说什么啊可恶!!!!!”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