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茶泡飯(⚠️看置顶)

成分复杂,什么都会写一点。
不想因为整活火但是人已经在整活的路上走远了。

【情人节特辑·鬼面云】给予我一个拥抱,然后飞刀与匕首会见证所有的一切。

  圣诞节将至,恶灵将整个幻境都翻了新,并给现在的特殊幻境赐名为「刺骨严寒」,不仅增加了彩灯与圣诞独有的装扮,也放置了许多雪人在这儿,倒也算是早早地就聚起了节日的气味。

  当然,就连他们休息的地方也都变得焕然一新,全部装饰上了圣诞彩灯。

  在这么有趣的时候当然是少不了丹尼了,仅仅只是过了半天他的相机就已经拍满两三个内存卡了。弗兰克对此感到十分难以理解,他已经在幻境里执行过一次杀戮任务了,这个家伙还在专注的拍他的相片。

  “嘿,伙计。”弗兰克随手抹了把面具上的血渍,用他那把匕首的刀面拍了拍丹尼,“你到底在干什么?”

  “让我想想,我说什么比较容易让你接受?”丹尼身边的飘带随着他的动作忽上忽下的晃了晃。

  “……只要你不告诉我说你在记录蚂蚁搬家的全过程,我想我都会相信。”

  “老天,我没有你想的那么无聊,我在为那位大明星记录他的全部举动。”

  “?”弗兰克歪了下头,从面具底下发出了极其深重的疑惑。

  “不好,我得先躲起来。”丹尼把相机收起来,迅速蹲下并找了个地方隐匿起来,不时侧身探头看看。

  还没等弗兰克转过弯来,就看见河知云拎着他的甩棍慢悠悠地走过来,甩棍上的刀刃在地上划出一条浅浅的痕迹。

  “你在这里做什么?”河知云望了望他。

  “没什么,”弗兰克吭了一声,“我在想为什么会有人无聊到记录蚂蚁搬家的全过程。”

  “你在胡说什么!我说了我没——”丹尼突然咋咋呼呼的从藏身的地方冒出头来抗议,话说一半突然意识到自己露馅了,于是这句话就戛然而止。

  弗兰克&河知云:“……”

  

  “不是,河知云,你冷静一点。”丹尼着急忙慌的解释着,手舞足蹈的对河知云比比划划。

  “弗兰克,松手!”河知云高举着他的甩棍,刚才的慵懒态顿时一扫而空,弗兰克条件反射的窜过去拦着。

  “……F**k,鬼知道我为什么突然要来掺一脚。”弗兰克很是无语的低声道。

  于是这一场因为丹尼偷拍河知云的闹剧在闻声赶来的三角头一番劝说(?)下结束了,虽然他只是吭了一声而已。

  

  “咳,我这都是为了给你准备惊喜啊,河知云。”丹尼语重心长的说道,险些让河知云一飞刀钉墙上。

  “喔?这就是你偷拍我的理由吗?”河知云收起飞刀,顺带着看了他一眼。

  这话让丹尼一时半会儿没绕过弯来,哽了好长时间才憋出来一句话。

  “今天是拥抱情人节啊,你不知道吗?”

  “所以?”

  “所以你应该给我一个拥抱。”

  丹尼理直气壮的说道,接着河知云的甩棍就迎头砸来。

  

  事后,虽然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一个拥抱,但是也付出了相应的代价。

评论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