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茶泡飯(⚠️看置顶)

成分复杂,什么都会写一点。
不想因为整活火但是人已经在整活的路上走远了。

【K晓/短篇】你这么给人吃东西迟早会把人噎死吧

“呿..”

难得找到了一个足够僻静的地方可以稍作休息,晓人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低头看了眼被那些乱七八糟的异访者打出的裂口,这些疼痛能让他更清醒的认识到自己还没有彻底死掉,伊月麻里还在般若手里等着他去营救。

“晓人,怎么样了?”KK的声音从晓人脸上的黑雾里传出。

“..你又感受不到疼,受再多的伤也只有我在痛嘛!!!”晓人像是在抱怨似的低声念叨着。

KK叹了口气,控制着晓人的右手使劲搓了搓他的头发。

“我不是小孩子了。”晓人一边说着一边把右手强行从头上拿下来,“而且被自己的手摸头真的很奇怪。”

“没办法,我没有身体。”KK很是无奈的说着,“趁着现在有时间,稍微补充下体力吧。”

“..不吃,没有胃口。”晓人摇摇头,“手臂也很痛,没有力气了。”

KK稍微沉默了一会儿,从包里摸出了一个三色团子硬是给晓人塞嘴里了。

“欸唔?????!!!!!!..KK??!!!!!!!!!!!”

“嗯?”

“你..咳咳......你这么给我吃东西是想噎死我吗!!!!!!”

“........噗...”KK再一次拿晓人的右手使劲搓了搓他的头。

“别笑了啊!!!!你这个家伙!!!!!!!!!”

评论(5)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